四星级以下饭店预订率不足50% 五星预订近七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0:4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 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熊玉梅11日说,最新的统计数字显示,北京市酒店在奥运期间的供给态势良好,目前四星级以下饭店预订率不足50%。

  熊玉梅11日在参加北京城市运行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根据北京市旅游局对824家饭店的最新监测结果,五星级客房预订率已经达到了78%,绝大多数签约饭店已经订满,五星级标准间平均房价是3464元,比2007年同期房价高2.6倍。

  根据熊玉梅的介绍,目前,四星级饭店奥运期间平均预订率为48.5%,客房平均房价是2185元,比2007年同期房价高3.6倍。二、三星级的饭店预订率均低于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