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巴女排打架门内幕 什么话彻底激怒强力主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0: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昨天,古巴女排在和美国队的比赛中,先丢两局,再实现大逆转,可赛后队内却爆出内讧,两大主力大打出手!

    视频-排球场上出现惊人一幕 古巴重炮手怒打队友

  赛后,二传拉米雷斯和主攻手卡尔德隆动起了手,后者一个箭步冲上去就给了前辈一记耳光,拉米雷斯还手不及,就被另两个二传桑托斯和希利左右一边一个架住,强行拖进了球员休息室。其他队员旋即跟着退场,只有队内资格最老的巴罗斯落在最后,狠狠瞪着被晾在一边的卡尔德隆。

  原来还是拉米雷斯摆老资格教训卡尔德隆,让这位前主帅之女忍无可忍。父亲老卡尔德隆2005年接手古巴队以后,身高1.91米的小卡尔德隆在无人看好的情况下被推上主力位置,如今老爸下课,而女儿的主力位置依旧,但昨天她的表现相当糟糕,首发出场在前两局总共才拿下4分,中途被替补卡尔卡塞斯换下,可这位大小姐不服气,就是不肯回替补球员区,赖在教练席前要跟主帅理论。

  令她尴尬的是,卡尔卡塞斯上场后古巴女排就此展开大反击,连扳三局拿下美国队。作风泼辣的拉米雷斯下场后指着卡尔德隆说:“要不是你,我们会赢得更轻松!”终于把憋着一肚子闷气的卡尔德隆给点燃了。

  可古巴队内似乎对这种“全武行”熟视无睹,就在全场观众乃至对手美国队屏息凝视事态发展的时候,其他劝架的古巴队员却忍着偷笑,而主帅佩尔多莫就在旁边袖手旁观,毫无劝架的意思。

  “我们拉美人脾气就是比较火暴,这也许是血统使然吧,”赛后被问及此事时,佩尔多莫面无表情地解释道,“不管是输球还是赢球,我们的情绪都比较容易激动。”

  他的说法似乎有点道理,2006年女排世锦赛决赛,巴西队被俄罗斯队拦网封死之后,居然有几个队员冲到网前叫骂对手;而挨打的拉米雷斯也不好惹,就在刚结束的大奖赛中国台北站,她还因为言语顶撞裁判而吃到黄牌。

  虽然按照中国人的思路,奥运大赛前公然出现如此不和谐的场面,不利于团结备战,但是文化差异或许令古巴队本身不这么看待,她们认为这标志着队伍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