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依然信任老队长 发挥王一梅威力非冯坤不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0:47  京华时报

  本报横滨专电(记者刘旭辉)几场比赛下来,二传冯坤的状态始终不理想,陈忠和多次用魏秋月替换冯坤,但谈到奥运会时,陈忠和还是更倾向于这位老队长。

  冯坤去年在美国治膝伤时,医生曾惊讶地说:“这样的伤别说比赛,能走路就不错了。”冯坤的膝伤属于关节劳损,无法根治,她现在虽然可以咬牙坚持比赛,但短时间内难以恢复状态。陈忠和赛后谈到:“要打出王一梅的威力,必须要二传给她喂好球,大炮才能打活。”这也反映出他对冯坤的不放心。

  在赛后发布会上,陈忠和不断利用间隙和冯坤、周苏红交流,显得很焦急。谈到对冯坤和魏秋月的使用,他表示:“冯坤归队时间短,与球队欠默契,但我还是相信她在剩下的一个月里状态会有提升,毕竟老队员知道如何打大赛。就像张娜上一场打砸了,晚上伤心地哭了,这场对巴西就发挥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