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米栏名将无缘奥运 澳大利亚田径遭重大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悉尼消息 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昨天宣布400米栏跨栏世界冠军加纳-罗林森将无缘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这无疑是澳大利亚田径争金点的损失。

  北京奥运会400米栏夺冠大热门罗林森曾经两夺田径世锦赛该项目的冠军,很遗憾她因脚趾伤势迟迟不能痊愈将无缘北京奥运会。罗林森去年1月份进行了一次手术,这使她远离赛场长达9个月。上周,她曾复出参加热身比赛,但中途退赛。自那之后,她再也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她的恢复期至少还需要三个月,已经无法赶上下个月开幕的奥运会。

  “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一次打击,不过我想对于她来说,现在的决定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毕竟她的生活还要继续,我们不敢让她去冒险。”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团长表示。“我们现在就是这个形势,所以还得接受现实,投入到奥运备战中来。”

  据悉,罗林森是澳大利亚奥运田径阵容当中仅有的两个世界冠军之一,另一个是50公里竞走的纳赞-迪克斯(Nathan Deakes)。(王勇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