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为运动员营造家的感觉 全方位服务细致周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3: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邓亚萍今天在做客中国网访谈时承诺,只要是方便于运动员的工作,北京奥运村都会提供服务。

  北京奥运村作为整个北京奥运会最大的非竞赛场馆,接待各国运动员的时候,要体现“温馨、绿色和人性化”的特点。邓亚萍介绍到,虽然为各国运动员提供有关衣食住行的工作都是非常琐碎,但为了给运动员一个舒适的环境,有利于发挥水平,奥运村将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

  邓亚萍联系到自己的运动员生涯谈到,运动员苦练很旧得到奥运会的机会,当然希望奥运村能和自己的家一样,才有利于发挥水平。北京奥运村就正是追寻这样的一个原则。北京奥运村服务中心将围绕运动员、以运动员为中心提供各个方面的服务,包括宗教、饮食等方方面面,只要是方便于运动员,奥运村都会提供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