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城普通员工做奥运火炬手 愿国家更繁荣更昌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3:11  北京奥运官网

  结束了在内蒙古自治区的传递,奥运圣火进入黑龙江境内,今日8时开始在黑龙江首站、素有“东方莫斯科”之称的哈尔滨传递。在传递前,奥运官网前方记者采访了火炬手哈尔滨哈轴集团公司的员工于海生,以下是采访内容:

  奥运官网:先给我们做一个自我介绍?

  于海生:我的名字叫于海生,我是哈尔滨哈轴集团公司的一名员工。

  奥运官网:这次能够成为火炬手,明天就要传递了,现在此时此刻的心情是怎样的?

  于海生:心情是非常激动的,能够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能传载着百年梦想。百年奥运是我们中华儿女百年的梦想,奥运火炬能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传递,也是我们的骄傲,使我们感到自豪。

  奥运官网:哈轴集团只有您这一位火炬手吗?

  于海生:是的。我首先是作为哈轴集团的一名员工,但是我是代表着哈尔滨市200多万企业员工作为一名火炬手。

  奥运官网:那这个火炬明天拿到就属于您了,自己会拿回去和您所有的同事、厂里的员工一起分享吗?

  于海生: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不但是我个人的荣誉,也是我们哈轴集团的荣誉。我身边所有的人,所有的员工和我们哈轴的领导都在盼望着火炬的到来,圣火的到来,每一个人都在关注着火炬,奥运的圣火,每一个人也都在关心着奥运圣火,他们也为我骄傲,也为我自豪。

  奥运官网:现在离奥运会只有二十几天了,可以说北京奥运会的脚步离我们每个人都越来越近,你作为一名火炬手表达一下您对于奥运会的祝福?

  于海生:好的。首先希望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同时也祝愿我们的国家会更加繁荣昌盛富强。(王慧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