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中国女排进攻再度哑火 李娟苦力支撑难挽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入第三天。在首先进行的中国和巴西的强强对话中,前三局巴西2比1领先。

  第四局开局中国女排就是一个拦网得分,跟着周苏红扣直线得分,杨昊四号位轻吊得手,中国女排3比2领先。在接下来的一个回合李娟、冯坤接连救起巴西队的扣球,在杨昊四号位连续扣球不中的情况下,终于由马蕴雯在二号位扣球得分,4比2。之后巴西队加强了对马蕴雯的拦防,并加强防反,5比4反超。巴西队发球直接得分,迫使陈忠和教练不得不叫了暂停。杨昊强攻得手后,李娟马蕴雯双人拦网,拦死对手,6平。冯坤机警的二次球突袭成功,但瓦莱斯卡的高点短平快还是帮助巴西队8比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赵蕊蕊重新出场,直接一记扣球造成拦网窝果,8平。巴西队连得两分后,赵蕊蕊三号位单人拦网得分,谢拉打手出界,巴西队依然领先两分,11比9。中国女排进攻再度受阻,连续进攻不中,巴西队13比9拉开比分,陈忠和教练再度叫了暂停。巴西队发球出界和杨昊的四号位打手出界,中国女排追成11比14,赵蕊蕊成功拦防后,冯坤直接扣球,球落在后排空档,12比14。马蕴雯三号位快平快将球打中,但李娟扣球失误还是让巴西队16比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马蕴雯二号位背飞扣球出界,李娟四号位扣球连续被拦住,冯坤勉强扣球,却被直接拦死,随着杨昊扣球下网,巴西队20比13基本锁定胜局。李娟终于四号位将球扣中,赵蕊蕊防反中也扣球得分,中国女排追成15比20。李娟四号位突破双人拦网,巴西队面对赵蕊蕊周苏红的双人拦网吊球出界,中国女排再追两分,17比21。

  巴西队多回合争夺中由瓦莱斯卡将球打中,陈忠和用薛明换下赵蕊蕊,李娟四号位再度扣球得分。周苏红二号位被拦死,巴西队拿到赛点。随着薛明出界,巴西队拿下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