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人家”开门迎宾 可接待千名中外游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随着奥运临近,来到北京的宾客们除了可以入住各饭店外,还可以走进普通的市民家,体验一把本地人的热情。在今天的北京城市运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熊玉梅介绍了“奥运人家”项目的相关情况。

  据熊玉梅介绍,“奥运人家”是北京旅游局推出的一个奥运旅游特色产品。至今为止,全市确定奥运人家598户,提供726间客房,可一次接待1000多名中外观众和游客。这将为增强北京市民和海外游客、海外观众的民间友好交流提供一个平台,也奥运会期间的住宿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对于该项目的前景,熊玉梅表示:不少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商都对“奥运人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目前旅游局已接洽了包括美、加、日、新等国家的旅行商,一家日本旅行社已自购200张比赛门票,正在商谈入住事宜。

  据悉,该项目今天上午已在西城区什刹海地区举行揭牌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