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中国女排未见好转继续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日本横滨专电 (记者刘旭辉)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进行了第二天的角逐。中国女排没有扭转颓势,以1比3不敌古巴女排,遭遇两连败。四局比赛竟然被对方拦网得到20分,陈忠和在场边只能无奈地摇头。

  今年中国队与古巴队已交锋很多场,上半年的对抗赛打了七场,中国队全胜,之后瑞士精英赛中国输了,随后大奖赛香港站中国队击败古巴。昨天陈忠和调整了中国队的场上阵容,首发为:主攻王一梅和杨昊、副攻赵蕊蕊和徐云丽、二传冯坤、接应周苏红,以及自由人张娜。

  首局比赛中国队就很低迷,除了王一梅的重炮有些威胁外,其他人都很难突破古巴队的拦防,中国队21比25先失一局;第二局中国队似乎找到了感觉,利用古巴队一传出现波动的时段,连续打出高质量的反击,王一梅的强攻和周苏红的跑动进攻都找到了感觉,25比20中国队扳平了比分;然而第三局中国女排再度陷入苦战,艰难地追到20平后,还是因为反击能力的欠缺以24比26输掉了关键的一局;第四局中国队仍未有改观,陈忠和不断调整阵容,然而依然无效,到最后阶段大比分落后时,陈忠和干脆也不站着喊了,坐回靠椅上,既不换人也不暂停,只是不停地摇头。最终这局中国队16比25落败,总比分1比3败给古巴,遭遇两连败。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