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看淡结果看重细节 主帅揭秘为何大面积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日本横滨专电 (记者刘旭辉)中国队连续两场比赛状态低迷,赛场上的陈忠和看上去非常着急,但是走下赛场,他还是恢复了平时的笑容。他表示,就是希望通过比赛来找问题,输赢并不重要,自己关注的是细节。

  赛后第一时间记者问陈忠和怎么看待遭到的两连败时,陈忠和表示,这很正常,毕竟能来参加这次比赛的球队都是强队,几个环节做不好,输球很正常。他表示自己不太看重输赢,现在的比赛是为了找到问题,以便能在奥运会前解决。

  来到新闻发布厅,陈忠和看到有记者手里拿着技术统计表,就伸手要过来,看着20个被拦网得分的记录时还是不停摇头。谈到这场比赛频繁换队员时,陈忠和说:“准备会强调打出气势,但是没有做到。攻传的配合太差,这才大面积地调整阵容。主攻都不太理想,二传也不到位。这两场冯坤打得都不理想,需要进一步找回比赛感觉。好的球队是可以变被动为主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