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广州亚运传媒论坛在穗举行 探讨亚运会新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由广州亚组委与暨南大学联合主办的“2008广州亚运传媒论坛”9日在广州举行。会上重点探讨了新媒体(网络媒体、手机媒体、车载媒体、楼宇媒体等)在亚运传播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来自广东省内的各大传统媒体以及新媒体行业的高管、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围绕“新媒体传播与亚运品牌推广”这一主题发表了演讲。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古石阳在致辞中指出,广州亚组委高度重视新媒体的发展,并将新媒体的运用纳入到广州亚运会的整体传播战略中。

  暨南大学教授林如鹏、羊城晚报社副总编辑刘海陵和广州日报社副总编辑顾涧清分别就跨媒体整合的相关问题发表了演讲。

  广州亚运会将是历史上竞赛项目最多、参会人数最多的一届亚运会。广州亚运会共设42个比赛项目,包括28个奥运会项目和14个非奥运项目。上届多哈亚运会设有39个大项,当时也创下历届亚运会之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