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畅爽奥运"星光闪耀 姚明詹姆斯客串设计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6:03  新闻午报

  杜可风叶锦添打造中国大片

  7日,由可口可乐联手姚明打造的最新一部奥运主题广告片“畅爽奥运”在北京发布,正式拉开了可口可乐“全球同畅爽,奥运共开怀”的一系列奥运活动。现场还首映了由中美两国篮球的领军人物姚明和勒布朗·詹姆斯共同演绎的可口可乐全球奥运宣传广告片。

  由著名摄影师杜可风和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叶锦添,以国际大片的规格共同打造的这部“畅爽奥运”的宣传片,将视角回归普通老百姓。代表着欢乐的气球和彩带包裹下的城市,在无数民众对奥运的企盼中发生着奇妙的变化:大街变身红毯铺就的奥运之路,高楼成为跳水健儿跃下的跳台,天台构筑成排球选手的竞技场,小径俨然是田径场的跑道……北京成为了奥运“畅爽之都”,所有人都沉浸在奥运喜悦气氛中。

  姚明是广告中不可或缺的奥运明星。片中,他从前一棒火炬手手中接过火炬,发出热情邀请,号召身边的民众共同加入迎接奥运的欢庆队伍中。

  当天现场还展示了名为“团结”的可口可乐瓶,这个高2米的可口可乐弧形瓶,由当下炙手可热的两大篮球明星姚明和勒布朗·詹姆斯共同绘制完成,生动地展现了不同文化之间的和谐交融。而这次可口可乐推出了多部全球广告片,在其中一支广告片中,正是由姚明和詹姆斯共同领衔。这部将在7月14日美国首映的广告片,当天在发布会现场率先亮相。

  这场文化秀在姚明和詹姆斯同时展示压轴法宝的时候达到了高潮:他们各自拿出了一瓶可口可乐。当动画中两位篮球明星互相交换各自可口可乐的“国家瓶”时,真人版的姚明和勒布朗·詹姆斯现身屏幕,只见姚明举杯用英文向詹姆斯祝酒“Cheers!”,而詹姆斯则用中文回敬了一句——“干杯!”

  除了精彩出色的广告片以外,可口可乐还邀请了8位中国的艺术家精心绘制了8款精美的酷炫铝瓶,并力邀8位国际知名DJ为这8款艺术瓶创作专门的乐曲,通过可口可乐经典的弧形瓶,承载了东西文化的完美交融。可口可乐全球系统也将印有“可口可乐”中文字样的纪念罐在一百多个国家推出,让“可口可乐”这个经典中文翻译,更加广为流传,给人们带来畅爽开怀。

  八月的北京,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地带的“可口可乐畅爽体验中心”和北京市世贸天阶的“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将带来更多精彩互动节目,一同欢庆北京奥运每一个畅爽时刻。网友除可通过icoke平台观赏广告大片外,输入所购买的可口可乐产品包装上的iCoke13位字符,还可参与各种在线互动活动,与刘翔、郭晶晶、王励勤、赵蕊蕊等可口可乐奥运明星亲密接触。特派记者|丰彦|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写感受 赢大奖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