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冯坤惊艳一扣曾获局点 中国队葬送三次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拉开战幕,首轮比赛就遭遇球风相克的意大利女排对于中国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虽然中国队曾经在香港站的比赛中以3-2击败过对手,但是此番再战,中国队的一传到位率能否得到保障、拦防是否可以加强都将对比赛胜负产生重要影响。首局比赛中国队以25-22获得开门红,但是意大利队在第二局和中国队陷入苦战,最终以29-27将大比分扳平。

  第二局比赛意大利利用古伊吉的快球先得一分,随后意大利队四次击球送给中国队一分,周苏红的2号位进攻得分和奥托拉尼的进攻让双方比分回到同一起跑线,奥托拉尼的扣球失误让中国队扳回一分,但是李娟的扣球被拦让意大利再次将比分扳平,赵蕊蕊的快球进攻让中国队将比分超出,阿奎罗的进攻被拦死让中国队领先两分,尽管皮奇尼尼的吊球得手,但是杨昊的打手出界让中国队依旧领先,随后皮奇尼尼的进攻和冯坤的二次球分别得分,古伊吉的快球让意大利追成6-7,皮奇尼尼的发球失误让中国队8-6领先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之后意大利前排触网送给中国队一分,但是冯坤的网前失误让中国队送给意大利一分,薛明的扣球出界让意大利连扳两分,古伊吉的发球直接得分让意大利队将比分扳成9平,之后中国队被判前排触网丢掉一分,马蕴雯替换薛明登场,杨昊的反击扣球得分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0平,巴拉扎的进攻得分让意大利队再次将比分反超,杨昊的扣球得分和意大利的进攻得分让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奥托拉尼的发球直接得分让意大利队13-11领先两分,随后中国队叫了暂停,暂停后奥托拉尼的发球失误,阿奎罗的进攻被中国队拦出界,中国队丢掉一分,之后巴拉扎的发球失误,但是李娟的扣球被判出界让意大利得到一分,杨昊的吊球得分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4-15,古伊吉的快球得分让意大利队16-14领先两分进入到了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之后周苏红的定点强攻为中国队得到一分,但是古伊吉的2号位进攻随即扳回一分,中国队的进攻和罗比-安科的二次球让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赵蕊蕊的快球得分让中国队将比分迫近,阿奎罗的扣球和杨昊的反击得分此后分别为两队建功,巴拉扎的扣球拦死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9平,但是随后意大利连得三分,中国队马上叫了暂停。暂停之后赵蕊蕊的进攻被拦死,冯坤的二次球让中国队得到一分,中国队尽管进攻配合失误,但是意大利队防守出现失误让中国队得到一分,薛明的探头球得分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22-23,意大利被判过网击球让两队比分来到23平,冯坤的2号位扣球得分让中国队获得局点,中国队被判前排触网让意大利将比分扳成24平,杨昊的后排进攻让中国队再次获得局点,皮奇尼尼的四号位反击球的得分再次将场上比分扳成25平,李娟的四号位得分让中国队第三次获得第二局的局点,罗比-安科的二次球得分让意大利将比分扳成26平,李娟的后排进攻让意大利队以27-26获得局点,中国队打手出界将比分扳成27平,赛科勒的四号位强攻让意大利第二次获得局点,赵蕊蕊拦网出界让意大利以29-27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