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专攻50米自由泳 托雷斯放弃100米自由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以24秒25打破了女子50米自由泳美国纪录后,现年41岁的老将达拉-托雷斯(Dara Torres)决定放弃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女子100米自由泳,而是将精力集中在50米自由泳这个短冲类项目上。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即将第5次参加奥运会的托雷斯的这项决定是通过美国游泳协会发布的,要让年事已高的托雷斯兼顾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以及接力比赛难度太大,这样的决定有助于她集中精力最大可能地获得胜利。她依旧会参加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获得100米自由泳第3名的莱西-恩迈耶尔(Lacey Nymeyer)将取代她留下的空缺。另一名参加100米自由泳比赛的则是美国名将娜塔莉-考芙琳(Natalie Coughlin)。

  获得100米自由泳第7名的林恩-乔伊斯(Lynn Joyce)并没有如愿获得替补托雷斯的机会,但她依旧还保有希望参加北京奥运会4X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原因是获得100米自由泳第5名的艾米丽-席尔瓦(Emily Silver)在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触壁时弄伤了手,她将接受检查且必须缺席10天的训练,这已经是席尔瓦第3次弄伤她的手。(bayern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