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奥运代表团名单确定 中长跑项目力争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2: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北京奥运会开战在即,作为非洲体育强国之一的肯尼亚,究竟能在北京的赛场上取得怎样的成绩,吸引着各方关注的目光。该国准备派出包括49名选手的奥运代表团来京参赛,力争夺取佳绩。

  在肯尼亚昨天公布的名单中,有包括37名田径运动员、5名拳击运动员、4名游泳运动员,2名跆拳道运动员和1名皮划艇运动员的49名选手,此外还有部分教练员和随队官员,代表团总人数将达到73人。

  从昨天开始,除马拉松和游泳选手外的运动员将在内罗毕开始集训至本月底,随后运动员将在8月1日至3日间抵京入住奥运村。

  肯尼亚传统的优势项目集中在田径中长跑项目中。该国在雅典奥运会上以1金4银2铜的成绩位列金牌榜第41位。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跑中,肯姆波伊获得金牌,而此外六枚银、铜牌,也都是来自田径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