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重视公交系统安保 三大措施护航平安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2: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针对北京奥运前的安保问题,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周正宇在今早举行的北京城市运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市已采取一系列措施,以应对公交车突发事件。

  他表示,受现时条件的限制,公交运营方式和地铁轨道交通有较大的区别。但政府也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提高防险能力。

  一是在车站、公交换乘枢纽和其他重点区域安装了地面监控设施,旨在加大防控范围。

  二是对乘务人员进行公交安保培训。政府同时提醒广大市民,需遵守对易燃易爆物品的管理规定。此外,北京在奥运会期间还会再增加人力防范措施,加强公交安保的巡视和检查。

  三是进行相关方面的应急演练,模拟应急情况。周正宇表示,通过演练,北京公交系统在应对突发事件上的综合能力已有了很大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