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万张奥运教育门票发放 各地中学生代表得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47  北京晨报

  面向全国中学生 预赛阶段门票5元 决赛阶段门票10元

  晨报讯(记者 周萍)总量近100万张的奥林匹克教育计划门票昨天开始全面发放,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学生代表拿到了已经发放的奥运门票。这意味着再过一个月,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将来可以到北京共享奥运会的快乐。

  教育门票不接受个人预订

  据了解,教育计划门票大约占北京奥运会可售门票总量的14%,近100万张,票价为预赛阶段门票5元、决赛(含半决赛)阶段门票10元。同时,奥组委和教育部还邀请四川地震灾区的65名师生前来北京观看比赛,全部费用由奥组委承担。

  据介绍,教育计划门票是参照奥运会惯例,通过较低价格,采取有组织定向销售的方式,为中小学生提供集体观看奥运会体育比赛(不含开闭幕式)的门票。教育计划门票主要面向《“北京2008”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实施对象定向发售。全国500多所“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的中小学生(含该年龄段的青少年运动员)将以5元、10元的价格观看奥运会比赛。门票认购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为单位,不接受学校和个人的预订。

  学生可穿校服观赛

  北京奥组委提示,前来观赛的学生不能穿着有统一标识的服装,着装建议不要出现有明显品牌标志。但是依照目前的政策,穿统一的校服是在允许范围内。同时北京奥组委提醒观赛学生一定要妥善保管门票,不能折坏,否则可能无法通过检票。

  据悉,北京的10所中学将担负接待外省市学生来京观看奥运的任务。北京十一学校的老师告诉记者,他们接待的是山东和陕西的学生,目前已经准备好接待学生的具体日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