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项交通保障措施出台 力保奥运期间通行无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距北京奥运开幕还有30天,为了履行在交通方面的承诺,保证交通正常运行,空气质量良好,北京在借鉴往届奥运会交通保障的做法,制定了和已经实施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交通保障方案。

  在今日的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召开的北京奥运期间城市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周正宇介绍说。

  交通保障方案包括四项:一是施划奥林匹克专用车道,准备在7月20日正式执行,现在正在道路上施划,主要是二环、四环、五环、长安街、北中轴路这样一些和场馆直接相连的道路上进行铺设。二是7月20日-9月20日,削减上路行驶中的车辆总数。三是对于一些没有达标的、重污染的机动车禁止上路,7月1日开始施行。四是对外省市的货运机动车,或进北京的车辆实行绕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