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6红球国际挑战赛首日 3选手轰出单杆满分7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7月8日,斯诺克6红球国际赛在泰国曼谷举行,在首日的争夺中,上赛季双冠王塞尔比以及邓恩、穆罕默德纷纷打出75分的满分杆成为最大的亮点,众多征战排名赛的斯诺克名将也纷纷赢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现世界排名第四的塞尔比与老将怀特、泰国选手卡查旺、以及英格兰球手古尔德一同分在A组,首轮战罢,塞尔比5-0横扫库派克,怀特以5-0血洗古尔德,卡查旺则不敌同组的梅塔。

  B组的艾伯顿以及佩特曼是两位征战职业赛的球员,但两人命运却截然相反,佩特曼0-5不敌布恩,艾伯顿则是5-0干净利落的战胜对手。C组中,达赫迪、赛纳以及马克-戴维斯都是本组很有实力的选手,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前世界冠军达赫迪2-5不敌戴维斯,泰国名将赛纳则是取得两连胜。

  D组中世锦赛16强选手斯威尔以及泰国名将瓦塔纳,上赛季轰出147分的小将福德挑起大梁,瓦塔纳和斯威尔在各胜一场后遭遇,最终斯威尔技高一筹5-1获胜,福德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E组中的宾汉姆两战全胜,邓恩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打出单杆满分75分。F组的邦德和米切都各自战胜了自己的对手。

  G组的沃尔顿取得两连胜状态正佳,H组中老将哈罗德发威决胜局险胜威尔斯,霍尔特则是连吃两场败仗。

  比赛将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继续进行,小组前四名进入最后16强的争夺战。(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