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摔跤女队成奥运夺金重点 北京奥运力争创造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8:11  半岛晨报

  [出征席位]

  加上最近获得的7张外卡,中国摔跤队奥运参赛名额增至16席,其中,女子自由式摔跤、男子古典式摔跤均以满额出征。目前,具体参赛名单尚未公布。

  [出征目标]

  力争4金。

  [出征关键]

  中国摔跤队的奥运夺金点主要寄托在了女队。雅典奥运会上,中国摔跤队共有9人参赛,结果只由王旭夺得72公斤级比赛金牌。北京奥运会上,王旭仍将是重要夺金点。不过,她首先要与队友王娇展开争夺。而在其余3项女子比赛中,参赛人选已基本确定,分别为48公斤级的黎笑媚、55公斤级的许莉和63公斤级的许海燕。在与日本选手的争夺中,她们能否收获更多金牌,值得关注。

  [出征寄语]

  国家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中国摔跤队在雅典奥运会上虽然只取得了一枚金牌,但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们一定要发挥东道主优势,力争创造辉煌。A23c

  首席记者

  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