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将增十多处奥运景观 1.37万块醒目招牌焕然一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3:03  竞报

  竞报讯(记者陈琳 实习记者刘馨)昨天,朝阳区市政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朝阳区将布置奥运景观花坛16处,比如北苑路将设计安装一道“和谐门”;安立路的景观设计名为“聚”;朝阳公园东北角的雕塑景观名为“爵”……所有的奥运景观将在7月20日前全部完成,奥运会后,部分景观将长期保留。

  位于朝阳公园东门的巨龙托球花坛高10米,是16处奥运景观中最高一个花坛。“五龙托球造型是与沙排场馆相吻合的;四元桥侧还将建一个风帆造型的花坛,意为喜迎奥运。”据介绍,每处景观设计都有一个主题,与所处位置功能相一致。

  目前,朝阳区的环境整治已基本完成,全区255条道路沿线底商的外立面和牌匾、标志已清理整顿完毕,1.37万块简单醒目的招牌和整洁淡雅的店面焕然一新。

  奥运中心区内的61条道路目前已基本完成所有道路牌匾标志,都变成了双语指示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