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纪念钞今在杭州发行 市民换购热情空前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2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7月8日电(见习记者 张洁)2008年7月8日下午1点起,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北京2008年奥运会)人民币10元面值纪念钞在杭州市区的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交通银行5家银行部分营业场所开始向市民限量等值兑换,由于这次杭州市发行数量较少,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排队等候。

  在杭州市庆春路上一家中国工商银行的营业部,市民徐先生拿着兑换到的奥运纪念钞乐滋滋地说:“听说全国只有600万张,才6000万元,不知道分到杭州有多少,我早上就来排队了,一直等到下午,这种机会很难得,等也值得。”该营业厅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从昨天开始就不断有市民询问奥运纪念钞的发行事宜,一大早就有人排队等候。

  据记者了解,之前奥运会主办国都发行过贵金属纪念,但发行奥运纪念钞还是在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因为这款纪念钞的特殊性,因此市场收藏人士对其收藏价值的预期也非常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