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体育中心国家跳水训练基地昨揭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7:13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薛良诚)昨天下午,“山东省体育中心国家跳水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省体育中心游泳馆前举行,这标志着中国跳水队拥有了第一个国家级的跳水训练基地。

  今年6月21日,国家跳水队来济集训,这也是自1988年汉城奥运会以来,国家跳水队连续第六次在奥运会前来济封闭训练。为了给国家跳水队提供一流的训练场地和后勤服务,省体育中心多次对游泳馆进行维修改造,高标准配备训练器材和设施,不断改善训练条件,加强保障服务,为国家跳水队屡创佳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等还看望慰问了正在省体育中心游泳馆备战的中国跳水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