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跆拳道美女将出战北京奥运 有望PK吴静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5:43  中国新闻网

  

台跆拳道美女将出战北京奥运有望PK吴静钰(图)

  资料图:中国台北选手杨淑君。中新社发 张晓理 摄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人民日报》报道,将以东道主身份出征北京奥运会的中国跆拳道队日前正在苏州集训备战,在获得的满额4张门票中,参赛级别和人选都已经敲定,卫冕冠军陈中将领衔中国队出战。

  中国队的四个参赛名额分别是女子49公斤级、67公斤以上级和男子80公斤级、80公斤以上级。在参赛人选上,悉尼、雅典奥运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冠军陈中毫无疑问的入选,近来异军突起的吴静钰也将参与角逐49公斤级。虽然雅典奥运67公斤级冠军罗微最近状态不错,但仍然只能成为陈中的替补。

  中国台北作为跆拳道强队,也拿满了北京奥运会的四个名额。值得一提的是,雅典奥运会58公斤级冠军得主朱木炎仍将参加这个级别的角逐,而他的他的女友杨淑君则将参加49公斤级比赛。杨淑君与吴静钰都是在这个级别上颇具夺金实力的选手。

  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共分男女八个级别,将有128名选手角逐八枚金牌。目前所有门票都已经发放完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