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帆赛注册中心在青岛正式运行 志愿者获注册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5: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七月八日电(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奥帆赛注册中心今日正式对外开放,注册业务转入赛时运行状态,目前主要为奥帆赛工作人员发放、激活奥运会身份注册卡。

  据了解,奥帆赛注册中心的主要职责是根据北京奥组委制定的注册政策,负责奥帆赛工作人员注册申请工作。目前,奥帆赛注册中心主要是为奥帆赛工作人员发放、激活奥运会身份注册卡。青岛中心办人事主管朱平今天就领到了自己的注册证件,他兴奋得对记者说:“领到这张注册证很激动,因为这意味着自己已经成为了真正的奥帆人,这张注册卡也代表着一种责任和压力,我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奥帆赛服务工作中。”

  据介绍,七月二十日,随着奥运村预开村,奥帆赛注册中心将主要为运动队成员、部分媒体、技术官员等卡户激活身份注册卡,审批、制作、发放一日卡,现场制作身份注册卡,审批、制作并发放IF来宾卡等,直到奥运会结束,期间还会交叉处理残奥会工作人员注册业务。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