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运动员宣传奥运马术 为内地香港运动员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40  中国新闻网

  

精英运动员宣传奥运马术为内地香港运动员打气

  图:由左至右:何兆麟、王晶、钟建民及李丽仪,与七尺高跷骑马师,支持奥运马术。(图片来源:大公报)

  

精英运动员宣传奥运马术为内地香港运动员打气

  七月七日,逾七尺高的高跷人骑马师和啦啦队员出席香港海港城“动起来”开幕式,支持香港举办奥运马术比赛。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尖沙咀一间商场为庆祝即将来临的北京奥运,7日举行一连串奥运活动的开幕仪式,并邀请3名香港精英运动员出席,分别有亚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季军得主王晶、第九届全运会单车金牌得主何兆麟,以及首位登上世界七大洲的顶峰和南北两极的香港攀山专家钟建民。

  尖沙咀海港城为响应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7日在海港城海运大厦内为“海港城.动起来”的活动,举行开幕礼。海港城租务助理总经理李丽仪表示,希望透过夏日带来的动力和这个月的活动,向内地及香港的运动员打气,并以奥运各比赛项目为主题作商场活动,借此向港人和小孩宣扬奥运精神。

  另外,有关香港特区政府对运动员支持的问题,香港攀山专家钟建民表示,香港各界的运动员在2003年设立了精英运动员协会,并联合各运动联会致力推广体育运动,他们曾反映特区政府对运动员的资助不足,现在特区政府在各方面的帮助有明显改进。

  同时,钟建民说,他们希望日后特区政府能对多个运动项目作出资助,而不只是发展重点项目。此外,3位运动员均表示,今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香港的运动选手具备有利条件,因此希望运动员们能保持平日的水平,创造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