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注册记者扎堆北京 奥运媒体村入住率近9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44  中国新闻网

  

全球注册记者扎堆北京奥运媒体村入住率近9成

  4月12日,为采访奥运会各国记者提供服务的北京汇园公寓媒体村进行入住测试。数十名记者入住并对接待需求、相关设施运行等提供建议。中新社发 张宇 摄

  中新网7月8日电 截止到目前,我们的媒体村的住宿率达到90%,注册媒体通过奥组委的订房系统预定我们提供的奥运会的媒体住宿,订房率达到80%,这都大大高于往届。这是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在“北京奥运会媒体服务措施”新闻发布会表示的。

  他说,为了全球各个媒体的住宿需要,北京奥组委经过严格挑选,筛选除了42家不同星级,不同档次、位置优越的酒店作为媒体酒店。

  据悉,媒体酒店大部分靠近IBC、MPC或场馆,较好满足大多数人需要经济便捷的住宿和少数人需要高中档和舒适型住宿的需求,北辰家园的媒体村和汇源公寓媒体村距MPC仅有五公里以内的距离,所有的房间均为单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