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农村万场电影同映 崔永元蒋小涵主持启动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09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丁克)昨晚,全国农村电影数字化放映“同日万场迎奥运”活动在怀柔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活动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中国电影资料馆等单位协助。当晚,遍及全国的万套数字电影放映设备同时开动,放映本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重点影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与《买买提的2008》,当天放映场次超过10000场。

  启动仪式由崔永元、蒋小涵主持。除北京主会场外,活动还特别在浙江台州和新疆喀什设分会场。另外,主办方还从全国近万个农村数字放映点中选择20个作为代表,派出特别摄制组分赴各地进行拍摄,从放映现场向主会场发回报道,通过架设在主会场的20个电影银幕投影,营造出“万场同映”的壮观景象,这一举动创造了同日同时观看同一部电影人数最多的世界纪录。在后续一个月的展映活动中,还将有《大灌蓝》、《跆拳道》等8部国产体育电影登陆农村数字电影院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