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华人支持北京奥运大会举行 300多代表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9:1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讯 海内外中华儿女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推动大会7月5日在京举行。来自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以及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以“凝聚智慧和力量、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为主题,号召海内外华人把抗震救灾中焕发出来的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贯穿到办好北京奥运会的实际行动,坚定办好北京奥运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奋发努力、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本次大会由世界著名品牌大会和华商机构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等联合主办。会议得到了文化部中国小康公益基金等多个组织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王连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