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内蒙古呼和浩特传递 巴特尔荣膺首棒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9:08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讯 7月8日上午9:00,内蒙古传递首站呼和浩特市的起跑仪式在内蒙古博物院民族团结宝鼎广场举行。然后“祥云”从民族团结宝鼎广场出发,途经市政府十字路口、东二环十字路口、国际会展中心、敕勒川大街、呼市公安、自治区政府十字路口、腾飞大道,由208名火炬手手手传递6.2公里,在如意广场举行收火仪式。

  呼和浩特传递的首棒火炬手是我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巴特尔,他是亚洲唯一一名获得NBA冠军总戒指的运动员,更是内蒙古的草原骄子;末棒火炬手由著名企业家伊利集团董事长、总裁潘刚担任。除此外,原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张爱萍将军的侄女张举沄、曾6次自驾飞机举自制火炬飞行的摄影家飞行家诺敏-何、蒙牛总裁杨文俊等都参与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