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福田康夫正式宣布将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6: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7月6日电 日本福田康夫于6日下午在北海道洞爷湖正式宣布将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

  福田是在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联合记者会的时候做出上述表态的。他说,“我在此正式宣布将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此前日本政府多名官员曾透露,福田康夫已经决定出席下月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福田此次往返北京将乘日本航空自卫队的小型“多用途支援机”。

  报道称,福田将成为近20年来首位出席奥运开幕式的日本在任首相,而上一次还要追溯到前首相竹下登出席的1988年汉城奥运会开幕式。

  福田曾在5月7日会晤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后的记者会上表示,将“积极考虑”出席奥运开幕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