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秒68飞人因伤退赛 盖伊痛失200米奥运资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6:40  中国新闻网

  

9秒68飞人因伤退赛盖伊痛失200米奥运资格(图)

  美国名将盖伊。(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网7月6日电正当人们津津乐道谈论北京奥运的短跑赛道属于哪个飞人时,其中一位出了点“意外”。当地时间5日,曾创造百米9秒68(超风速)惊人成绩的盖伊,在美国田径选拔赛200米复赛中因伤退出,遗憾地失去了奥运会200米的参赛资格。

  在之前的预赛中,保留实力的盖伊轻松获得小组第一。但复赛开始后,他只跑出了40米左右就摔倒在地。盖伊表示他感觉自己的韧带被拉了一下,随后感到一阵剧痛。

  盖伊之前已经获得奥运会男子100米的参赛资格,他与博尔特和鲍威尔等的“百米飞人”大战,也奥运会上最引人瞩目的比赛之一。事实上,盖伊以前的主项就是200米,很有可能在奥运会上摘得金牌。他曾在世锦赛上,一人获得男子100米和200米两块金牌,实力非常强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