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广播中心消防演习 10分钟完全排除“火灾”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1:21  竞报

  竞报讯(记者倪乐)昨天上午,奥林匹克中心区国际广播中心电器调试过程中,电线短路引发“火灾”。发现火情后,场馆消防运行团队开启应急广播、应急照明和消防水泵等设施。奥运消防前沿指挥迅速调集12部消防车赶至现场,一千多名工作人员被成功疏散,被困在CCTV转播区的两名记者也被消防员成功救出。10分钟后,险情完全排除。“今天进行演习的国际广播中心,赛时将有15000余名记者在这里工作,希望通过演习提高场馆工作人员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市消防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