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阳光强烈不减群众热情 市民聚集在传递沿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9:57  中国新闻网

  

嘉峪关阳光强烈不减群众热情市民聚集在传递沿线

  7月6日,北京奥运火炬在嘉峪关市传递,远处的祈连雪山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祈连山是当地的“福山”,山上融化的雪水是嘉峪关人的主要生活用水。中新社发 周兆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6日电北京奥运火炬今天在“戈壁钢城”嘉峪关市传递。当地天气十分晴朗,在市区也可以远远看到祁连山上的一些雪山美景。

  嘉峪关市今天早上天气十分晴好,7点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市民聚集在传递沿线。虽然阳光照射比较强烈,但没有对火炬传递造成影响。上午8时15分许,酒泉钢铁集团董事长虞海燕接过“祥云”火炬,跑出奥运火炬嘉峪关传递的第一棒。

  由于天气晴好,所以也能看得比较远,风景比较迷人。据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记者称,从城区远远就可以看到祁连山以及祁连山上的一些雪山。这可能在火炬传递的其他城市不能见到,在城里面就能远远的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