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无缘奥运200米资格 选拔赛受伤痛苦倒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3:33  新浪体育
盖伊无缘奥运200米资格选拔赛受伤痛苦倒地(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继续进行,每个项目前三名的选手获得进军北京奥运会的资格。不过,今天的比赛对于刚刚创造出最好成绩的百米飞人盖伊来说却不是幸运的一天,在男子200米的复赛中,他的成绩并不理想,没能进入最终的奥运名单,这就意味着,盖伊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中称霸100米以及200米比赛的愿望就此破灭。

  上周,盖伊以超风速的情况下,超越了世界纪录跑出了9秒68的成绩,不过就像他说的那样,他的目标是在北京夺得100米和200米冠军,“能参加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会非常兴奋。”盖伊说,“大家都知道博尔特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如今我跑得很好,鲍威尔也痊愈了,我们如能聚会北京,肯定能拼出让人惊讶的成绩。”

  不过,由于受到左腿伤病的困扰,盖伊在今天200米的比赛中发挥的并不尽如人意,比赛中,盖伊被分到第七道,开始时他的速度很快,但是很快他就减慢了速度,最终疼痛难忍的他不得不倒在了场地上,就此也未能进入最后的奥运名单中,这位美国飞人也只能在100米的比赛中与鲍威尔和博尔特争夺冠军了。

  回到酒店之后,盖伊也详细讲述了这次受伤的全过程,他说:“起跑之前,我感觉腿部有些抽筋的迹象,其实那时候我就有种不好的预感,但我还是坚持比赛。起跑之后,似乎一切顺利,但是到了弯道之后,我的左腿突然有剧烈的疼痛感,当时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只能倒在了底下,那一刻,我知道奥运梦想就这样破灭了。”

  另外,对于盖伊的伤势,他的经纪人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属于大腿内侧的肌肉抽筋,而这一伤势是否会影响他的100米比赛,目前还不得而知。盖伊本人显得很乐观,他表示这仅仅需要几天的时间来恢复,但是当时排在盖伊旁边的跑道上选手表示,盖伊的伤势并不轻,“我用余光看到他受伤倒地,看起来样子非常的痛苦,根据我的经验,他至少要休息两周的时间。”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