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径选拔男子万米三甲出炉 女子1500超新星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尤金当地时间 7月4日消息,2008年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继续进行。男子万米和女子5000米的奥运名单产生,在女子1500米项目中,一名高中生选手脱颖而出,创造了全美高中生纪录。

  7月4日是美国国庆日,赛场的气氛也是非常的热烈,不少运动员也期待着能够为国出征,并取得优异成绩。

  老将阿布迪-阿布迪拉曼(Abdi Abdirahman)以27分41秒89的成绩夺得选拔赛男子万米冠军,队友加仑-鲁普(Galen Rupp)和乔治-托雷斯( Jorge Torres)分获二三名。这三人也一起获得代表美国参加北京奥运的资格。阿布迪拉曼激动万分:“对我来说能第一名完成比赛意味着很多,尤其是在马拉松赛上我手上之后。我完全投入到这场比赛。而现在,北京,我们来了!”

  女子5000米冠军的产生尤其戏剧性:在最后的200米,古切尔( Kara Goucher )开始从第三名的位置冲刺,并成功超越自己身前的两位队友,以15分01秒02的成绩夺得冠军。简-雷内斯(Jen Rhines)和弗拉纳甘(Shalane Flanagan)分别获得二三名。之前的女子万米选拔赛上,弗拉纳甘和古切尔分别以冠亚军的成绩获得参战北京奥运的资格。

  除此之外,一名高中生选手的表现也让整个赛场震惊:16岁的高中生乔丹-哈西创造了女子1500米全美高中生纪录。哈西不过是加利福尼亚州一名高二的学生,以4分15秒50的成绩以第五名的身份进入周日举行的1500米决赛。

  女子跳高项目中,昌特-霍华德(Chaunte Howard)以1米97的成绩夺冠,与埃米-阿库福(Amy Acuff)和莎朗-戴( Sharon Day)一起出征奥运。男子链球项目,AG-克拉格( AG Kruger )以75米81的成绩夺冠,职业生涯第二次参加奥运项目比赛。

  (Oc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