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发布服务承诺 将提供北京奥运专用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首都机场昨天再次向社会发布《首都机场奥运服务承诺》,并在承诺中保证,今后旅客安检等候时间将不超过8分钟。

  首都机场在这份承诺书上保证,今后95%的旅客,国内出发办理乘机手续等候不超过10分钟,国际出发办理乘机手续等候不超过20分钟。95%的旅客将用不超过3分钟的时间即可完成海关通关,需进一步检查的除外,而旅客边检出入境检查等候时间也将不超过25分钟,等等。

  此外,首都机场还专门针对奥运大家庭成员,做出了包括提供奥运专用通道等在内的八项服务承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