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代表团奥运庆功酒出炉 畅饮方显胜利者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水井坊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国体育军团指定庆功酒”。这是水井坊继与中国网球协会达成2008战略合作之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支持北京奥运的又一大举措。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孙为民先生高度肯定了水井坊的高尚品牌精神,他表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国体育军团指定庆功酒的甄选经历了一个审慎而复杂的过程,2008庆功酒因为北京奥运会的举行而显得意义非凡和责任重大,对用来庆祝胜利的庆功酒的选择,更多地承载着对传统文化的彰显;水井坊提倡的传统大雅文化,正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所在。水井坊完全能够胜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国体育军团指定庆功酒’。”孙庆民副局长还进一步透露,中国体育军团在北京奥运会的庆功酒宴上将有更多的世界冠军举杯畅饮庆功酒。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勇表示,水井坊一直以来都大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关注中国体育文明成就。作为庆功酒,对水井坊而言,更多的是一种勉励和鞭策,期待与大家共同见证中国体育文明成就,使体育运动在中国高尚生活中绽放更为迷人的魅力和风采。

  新闻发布会上,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体育军团礼赠“世纪典藏水井坊酒”,国家体育总局则向水井坊赠送了雅典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金牌榜签名全家福。

  据悉,水井坊不仅特别定制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国体育军团指定庆功酒”,而且还制作了相应的特制纪念小酒版以供珍藏。此外,还发行了“水井坊2008纪念套装”,将精美的水井坊狮子运动员卡通形象烧画其上,其运动项目包括网球、乒乓球、体操(鞍马)、篮球等。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