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泳坛老将渴望第五次出征 状态惊人自称16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6:49  新浪体育
美国泳坛老将渴望第五次出征状态惊人自称16岁(图)

2000年悉尼奥运会 夺得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的托雷斯在领奖台上

  新浪体育讯 美国华盛顿消息,2008年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相比于菲尔普斯的九项传奇、相比于考芙琳屡刷纪录,还有一名选手更值得人们关注,那就是老而弥坚的达拉-托雷斯(Dara Torres)。

  托雷斯是一位妈妈选手,而且,她今年已经41岁。如果能够在今年的奥运选拔赛上突围成功,她将在职业生涯第五次参加奥运会,她也将成为第一个参加五届奥运会的美国游泳选手。

  周四,托雷斯将参加100米自由泳预赛和半决赛。此外,她还将参加50米自由泳的比赛,该项目也是她夺得奥运资格的最好机会,2007年她还在改项目中打破全美纪录。如果成功,她将成为世界游泳史上第一位参加了五次奥运会游泳比赛的选手,也是参加奥运游泳年龄最大的女选手(据《达拉斯早报》报道)。

  这也是托雷斯的第二次复出之旅,退役七年之后的托雷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选择复出,结果夺得五枚奖牌。2006年4月,她成为一名母亲。如今,她又在为第二次复出做准备。迄今为止,她参加过1984、1988、1992和2000年四届奥运会,总共夺得9枚奖牌。

  托雷斯接受采访的时候并不服老:“人们告诉我要接受时间带来的变化。不过,我不相信。我觉得自己现在还是16岁,正在为我的第一次奥运选拔赛做准备。我紧张、我激动、我等不及要站到出发台然后开始比赛。”

  (Oc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