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将派160名选手参加奥运 游泳争取卫冕田径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北京奥运会开赛在即,各国都在抓紧时间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作为非洲体育强国的南非,将派出160名选手参加北京奥运会的21个大项。

  南非派出了强大的队伍出征北京奥运,其中名头最为响亮的就是南非游泳队。作为男子4x100米卫冕冠军,他们是北京奥运会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在田径方面,则派出了男子800米的“双保险”,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穆劳德兹和老将塞波尔将联袂出战,冲击北京奥运金牌,另外他们在跳高上也具有一定实力。

  拥有160名选手的南非代表团将参加田径、游泳、网球、击剑、等21个大项。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他们曾夺得过1金3银2铜的成绩,位列金牌榜第43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