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赛时公共区内将设免费公交 共设4个观众出口(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01  北京晚报

  森林公园参观时间表与规定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位于公共区的北侧,作为奥运会的“后花园”,森林公园在奥运会期间的开放时间也有严格的规定。

  其中北京奥运会期间,森林公园将开放15天(2008年8月9日—8月23日)

  每日上午开放时间

  9:00—12:00

  下午开放时间

  13:00—18:00

  北京残奥会期间将开放10天(2008年9月7日—9月16日)

  每日上午开放时间

  8:00—12:00

  下午开放时间

  14:00—20:00

  持森林公园参观门票只能进入森林公园参观。持当日森林公园参观门票的观众在规定的参观时间内,通过安检后,可以进入森林公园参观。如参观观众中途离开森林公园,指走出森林公园安保线范围,那么观众的参观门票即宣布作废,不能凭同一张参观票再次返回森林公园。另外,参观门票不具备进入奥林匹克公园各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的权利。

  医疗

  持票可以享受免费医疗服务

  奥运会期间,在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内南北向每隔600米到800米都将设置一个医疗站,预计共有观众医疗站5个、工作人员医疗站3个。所有持奥运会有效证件的人员及持当天有效门票的观众,赛时都可以在就近医疗站享受免费的基本医疗和急救转运服务。

  设施

  公共区内各种服务设施齐备

  在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内除了有一座可容纳6000人的奥林匹克接待中心,还有一个奥运特许商品的超级商店,另外这里还专门开设了邮局。同时为了方便观众进入公共区后购买饮料和食品,公共区内还开设了19 个餐饮售卖点,2个麦当劳餐厅和1个餐饮综合区。

  在公共区内的中心区和南区还设立了12处的直饮水点,观众只要打开水龙头就能喝到干净卫生的饮用水。另外,公共区里共有固定卫生间7座、共有163个厕位,临时卫生间22处、有厕位360个。

  本报记者左颖 J17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