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环法冠军六人候选 谁将成为阿姆斯特朗的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雷斯特7月3日消息,本周六环法大赛即将开幕,在阿姆斯特朗退出车坛之后,环法呈现出群龙无首的态势,不少人都有夺冠的实力,下面我们来展望一下今年的环法大赛,在香榭丽舍大街上骑行时,谁还会是黄色领骑衫的拥有者:

  卡德尔-伊文斯(澳大利亚)

  伊文斯几年来在环法大赛中的成绩不断上升,去年他仅仅是以23秒的劣势输给了最后的冠军西班牙车手康塔多,与环法大赛的冠军擦肩而过。尽管去年如此接近冠军,但是这名澳大利亚天才车手知道这并不意味着今年比赛会很容易。本赛季,这名来自澳大利亚北部的前山地车冠军的成绩不断上升,更重要的是他拥有车队的支持,车队承诺,全力帮助他成为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一个环法大赛的冠军。而且车队拥有冲刺绿衫的潜在得主罗比-麦克伊文。

  伊文斯并不擅长山地爬坡赛,所以他需要车队的帮助,尤其是乌克兰车手亚罗斯拉夫-波波维奇的帮助,在穿越艰难的山地区段--比利牛斯山和阿尔卑斯山的时候尽可能多的保护他。总之,这名31岁的车手会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在比赛的倒数第二个赛段的个人计时赛中努力去冲击最后的冠军。

  亚利杭德罗-巴尔维尔德(西班牙)

  看起来在巴尔维尔德第一次在佩洛出色的职业表现之后,他就成了黄衫的有力争夺者。但是在他的前两次环法比赛中他都因为事故而没有完成比赛,但是在去年的比赛中他取得了令人期待的第六名的好成绩。这样看起来,来自穆尔西亚的28岁的车手已经真正做好了冲击黄衫的准备。

  巴尔维尔德是一名出色的爬坡选手,在过去的几年中,他在决定性的个人计时赛中的成绩稳步提升,他现在确实很有机会追随去年的冠军康塔多,成为连续第二个为西班牙获得冠军的车手。在康塔多今年缺席比赛的情况下,巴尔维尔德的机会不小。巴尔维尔德所在的车队很强大,拥有2006年的冠军,经验丰富的欧斯卡-佩雷洛。此外,巴尔维尔德还拥有在Dauphine Libere自行车赛(环法大赛的重要热身赛)上的心理优势,在这次比赛中他击败了伊文斯,告诉澳大利亚车手他是一个可怕的对手,不那么容易被击败。

  卡洛斯-萨斯特雷(西班牙)

  萨斯特雷的成绩,要先看看这名丹麦CSC车队的官方黄衫竞争者在自己的个人计时赛中把成绩提高了多少。个人计时赛是萨斯特雷过去少有的弱项,但是萨斯特雷的山地赛段能力勿容置疑。从2002年开始有5次进入比赛的前十名,在2006年获得了第三名,07年是第四名,萨斯特雷绝对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尤其是在很多著名车手缺席的情况下,过去这些车手阻止了萨斯特雷登上领奖台。

  但是在刚刚结束的Dauphine Libere自行车赛中,巴尔维尔德和伊文斯分别获得了第一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在环法开赛前展示了良好的状态,而萨斯特雷因为在第四赛段山地赛段的失误,仅仅获得了第20名成绩。随着比赛的临近,他将会重新找到自己的状态,但是他讲面对两大热门巴尔维尔德和伊文斯的强力竞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