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麦当劳携手英孚教育启动“奥运英文行”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全球奥运合作伙伴和奥运会的正式合作餐厅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携手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语言服务培训供应商英孚教育共同推出“麦当劳餐厅奥运英文行”活动。通过语言鉴定的员工将会在日常工作中佩戴三星、四星、五星“英文服务大使”胸牌(“English Service Ambassador”),以便更好的服务奥运,服务国内外顾客。

  为了更好地备战北京奥运,以专业的英语服务水平迎接世界各地的来宾,从6月30日起,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将联合世界领先的英语培训机构英孚教育,对麦当劳近2万名餐厅员工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英语培训,提高在真实工作情境中英语接待的能力。届时,餐厅员工将学习由英孚教育提供的《麦当劳餐厅常用英语手册》。最终,考核总成绩合格的员工会在日常工作中佩戴三星、四星、五星“英文服务大使”胸牌,以便外国顾客辨识。

  英孚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已经为超过5000名国内裁判、翻译人员和北京奥组委其他工作人员提供语言应用、翻译技能等不同层次的外语培训服务。这次合作是继英孚为麦当劳提供企业语言培训之后的再次联姻。

  英孚教育中国区CEO, Bill Fisher,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麦当劳合作,为其北京麦当劳门店的员工提供英语教学的支持。英孚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为这一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重要的语言培训支持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的老师、学员以及员工都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对麦当劳的成功接待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