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首棒山仑老爷爷是当地名人 10点转场咸阳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9:32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3日讯 后稷故里传圣火,农科新城盼奥运,结束了延安站的传递,北京奥运圣火今天在后稷故里农科新城——杨凌传递。官网记者第一时间从现场发来报道,以下为报道内容。

  董家彤:我现在是在教稼园广场大门口,我们在媒体车上,可以看到里面的起点仪式。

  现场有很多的年轻人打着标语、旗帜,非常热闹。大家都穿着各色的衣服在那边,打着旗帜。我身旁便是今天的第二棒火炬手,他的出现引起了很多人的欢呼声,第一棒是山仑老爷爷,他是当地的一个名人。今天的仪式8点开始,传递活动大约9点半结束,然后10点开始转场。下午咸阳大概一点钟开始传递。(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董家彤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