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皇后心疼谢亚龙:不希望任何人承受那样的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7:16  中国新闻网

  

跳水皇后心疼谢亚龙:不希望任何人承受那样的疼

  奥运冠军高敏。(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王志德 摄

  中新网7月2日电国足无缘十强赛后,作为管理者的中国足协饱受众多球迷的指责,不少人都将矛头直指副主席谢亚龙。昔日“跳水皇后”颇为心疼这位好朋友,并在博客中撰文支持他。

  欧洲杯决赛让高敏联想到了中国足球带给球迷的,还有带给自己的疼。“跳水皇后”的爱子也爱踢球,这两天还受伤了。看着儿子红肿的脚踝,高敏自然很心疼。想到自己当年的伤病,她非常认真地对孩子说:要为中国队复仇,每条腿最少要受5次以上的伤。等站在赛场上,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疼,比伤病更疼的是忍受观众的骂声。高敏认为,中国男足的球员和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一定比我们每个人都懂得这种疼。

  连续两届奥运跳水冠军高敏在文中还提到,自己和谢亚龙是20年的老朋友了。看到那天球迷将愤怒宣泄到谢亚龙身上,而他紧紧裹着厚衣服坐着的时候,身为朋友的高敏感到很心疼。她表示自己不懂足球,也不想评论谢亚龙的工作。只是作为有血有肉的人,不希望任何人去承受那样的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