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手感慨人生有纪念意义的一天 赞延安文化底蕴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55  北京奥运官网

  跨延河水,登宝塔山,结束了宁夏站的传递,北京奥运圣火来到三秦大地陕西省,今天圣火在陕西首站、革命圣地延安传递,祥云火炬将首次点亮宝塔山。 官网记者第一时间连线联想火炬手朱天纵,以下为连线内容。

  奥运官网:天纵怎么样刚刚传递完火炬,现在心情什么样,能跟我们说一下吗?

  朱天纵:还挺激动,不过跑的距离有点短,这一点有点遗憾。

  奥运官网:跑了多长距离?

  朱天纵:大概也就20米左右吧。

  奥运官网:只有20米的距离,但是现场的观众,当时他们是什么样的状态呢?

  朱天纵:也是很热情吧,支持奥运、支持四川。

  奥运官网:你是在北京读中学,以前来过延安吗?

  朱天纵:以前没有来。

  奥运官网:是第一次来,你觉得延安给你留下一个什么样的印象呢?

  朱天纵:就是文化底蕴很足吧,就是古城的样子,窑洞什么的。

  奥运官网:延安的人呢,有没有接触过,这次?

  朱天纵:挺纯朴的吧。

  奥运官网:天纵,现在火炬已经在你身边了是不是,你今天触摸到火炬的时候,你的感觉是什么样子的?

  朱天纵:就很激动。很好看。我还是挺紧张的,毕竟很多人看着,距离有很短。

  奥运官网:跑完之后家里人有没有给你发短信,说你跑的一些情况?

  朱天纵:有,问我有没有转播什么的。同学也发信给我说,要加油,告诉我这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

  奥运官网:我知道你是在校篮球队是任篮球队的队长,应该是很热爱体育运动的,当时为什么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呢,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朱天纵:也是偶然得到的机会吧,机缘巧合吧。

  奥运官网:你觉得自己当选为火炬手之后,对你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你感觉会有影响吗,会不会有一些潜移默化的影响?

  朱天纵:这就是人生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天,但说到影响的话,可能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因为毕竟我还小嘛。

  奥运官网:你会用什么形式记录这一天,比如会不会写一些东西,或者说拍一些照片留做纪念,会怎么记录你的这一天呢?

  朱天纵:可能会写点东西吧。还没有想好写什么题目,就随性一点想到什么写什么吧。(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om记者王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