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企业家王西林跑延安末棒:这会激励我一辈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今天开始在陕西省境内的传递,今天在延安传递最后一棒的火炬手王西林表示,能够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是一生的荣耀。

  王西林表示,自己是在不久之前才得知自己成为了延安的最后一棒火炬手,感到非常兴奋。“当初我知道自己获得火炬手资格时,就特别兴奋,这一下更兴奋了,”他说。作为延安传递最后一棒火炬手,他要在黄帝祭祀大殿前点燃圣火盆。“这会激励我一辈子,真不知道晚上怎么睡着。”王西林说

  王西林是陕西省延安市王家坪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老总,然而在21年前,他的事业起点却仅有两辆解放牌卡车。经过数年的发展,他旗下的公司已经成为属有6个分公司和一所完全中学,总占地面积400多亩,拥有员工1230多名的大型集团公司。

  二十年多年来,王西林的企业累计资助社会公益事业达3200万元,他也成为了著名的慈善家。王西林不愿过多地提起他为社会做过的那些贡献,他说:“我会继续努力,做更多事情。能够见证北京奥运会,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是我一生的荣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