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坎贝尔创世界最好成绩 双双锁定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6月30日,牙买加男女飞人博尔特和坎贝尔在首都金斯敦举行的奥运会田径选拔赛男女200米角逐中均有上佳表现,双双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拿到奥运会入场券。

  在男子200米比赛中,已经获得100米冠军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状态依然神勇,以19秒97夺冠并将此前他保持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提高了0.02秒,成为今年惟一一位跑进20秒大关的运动员,向其北京奥运会两枚金牌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女子200米角逐中,奥运会冠军坎贝尔终于找回了状态,以21秒94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击败斯图沃德和辛普森,率先冲过终点获胜,同时也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

  此前,女子百米世界冠军坎贝尔虽然在百米比赛中跑出了10秒88的好成绩,但仅名列第四,仍无缘奥运会个人比赛资格。因此,在200米比赛中,坎贝尔从起跑到冲刺都表现得无可挑剔,最终以0.05秒的优势获胜。

  赛后,坎贝尔说:“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认为现在跑出22秒以内的成绩正是时候。虽然我希望参加奥运会100米比赛,但我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以外卡身份参加),因为每个项目前两名才有资格。如果不行,那我就专心参加200米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