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国家地区报名参加田径世青赛 创该赛历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6月30日来自国际田联的消息,将于7月8日至13日在波兰比哥得什举行的第12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报名参赛的国家和地区达到了183个,创下了该赛历史的最高纪录。

  目前,国际田径的会员协会为213个,而创办于1986年的世界青年锦标赛此前的参赛国家和地区最高纪录为176个,是2006年北京青年世锦赛创造的。

  为了使这项北京奥运会前规模最大的世界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东道主邀请了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参加将于当地时间7月1日举行的国际田径大奖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