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点评中国三虎将:王皓完美 马琳王励勤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31  体坛周报

  王皓,24岁,世界排名首位

  王皓是一位非常全面的运动员,根本就没有真正的弱点,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反手技术。王皓是一位完美的球员,尽管正手进攻可能还算是他的弱点吧。王皓这几年的进步实在是太过疯狂了,但是要注意的是王皓的身体条件不如其他中国运动员,而且过去他的心理素质也不是最好的,但是这一点在最近几年已经有所改善,他赢得了一些冠军并且积累了自信。但是王皓还缺少一个真正重要的冠军,他还没能成为世界冠军或者奥运会冠军,而且他一定还没有忘记雅典奥运会决赛输给韩国人柳承敏,这样的记忆想要从头脑中完全抹去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马琳 28岁 世界排名第二

  从天赋和击球感觉看,马琳都具备成为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球员的潜力,他总是努力在比赛中让对手陷入进退两难的处境,但是如果比赛开局不太顺利的话,马琳往往会情绪出现波动。接下来马琳就是可以战胜的,当然前提是对手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极限。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马琳本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却在与瓦尔德内尔的比赛中崩盘。

  王励勤 30岁 世界排名第四

  从身体上看,王励勤是世界乒坛最出色的的球员,他的身体体型、肌肉力量和爆发力简直可以让他赢得十项全能的冠军。听说王励勤在训练场上总是最刻苦的,人们总是说他的心理存在问题,但是王励勤已经三次获得了世界冠军,和他比赛总是感到很大的压力。无论是正手还是反手,王励勤都不如王皓和马琳那么出色,但是在回合球上马琳凭借凶狠的击球几乎不可战胜。而且由于王励勤在年轻的时候遇到过危机,因此现在逐渐成熟的他,从来都不应该被从夺冠热门的名单中划掉。只要他能够找回自己的比赛感觉,王励勤毫无疑问将是奥运会金牌的热门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